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的相机:(

27/11/07
我家拥有的第二架数码相机
we own the 2nd digital camera
canon A640 10mp
买回来后家里的大小事情都被它记载了。。
this digital camera had capture many many many of my pic..
昨天
yesterday....
30/3/09
它罢工了!==
my digital camera broke down liao!!!!!!!

我的相机罢工了啦!!!!!
它怎么可以在这时候罢工呢???
我下两个星期 还有prom night 的啦。。!
我还要靠它帮我记载那天的回忆的拉!!

它现在罢工。。
那我怎么办????

那天有拿去买的那间店。。
因为相机的镜头不要出来。。
他们说要进场了。。。
可能是因为相继被撞到。。
又或者跌在地上。。
所以,镜头弯了。。
出不来!!

我不依拉!!我不依!!
我要我的相机。。。!!
这相机跟了我两年。。
基本上都是我在用它。。
它可以说是我的。。!
哈!!我比较爱乱拍!
不管什么事情都乱拍一桶!!

现在没有了它。。
加上两个星期后又有重要和难忘的回忆。。
我要怎么办啦?!!
明天。。
就是明天。。

我要拿给我爸的朋友看看。。!
看他怎么说。。
如果真的要进厂。。。
也已经没有办法了。。
再问问他什么时候可以修好。。

修相机需要两个星期的吗?。。。
如果不能修好。。
我只能够带免费的那一架了。。
可是,那一架没有这样好。。
没有打灯照片蒙到极点。。。

可怜啦!!!!

........................................................
omg lah !!
how can my camera rosak at this moment???..
2 weeks later i stil need to attend my course prom night leh..
my camera rosak liao..
then i use wat to capture pic lah??...

who know drawing very well..
hahahahah.a.
help me draw down the prom night situation...

tat day already go seek help...
they say my camera need masuk haspital..
wuwuwuu ==
cant do anything liao..

tml i need to bring to my father fren...
let him hv a look..
if he say need to masuk hospital..
then just let it be lo..
i cant do anything oso..
see wheater can get back in 2 weeks anot lo..

if really cant..
then i need to bring lousy camera liao..
haiz...damn sad lah!!!

cz this really is a good camera..
all the pic the capture is nice n clear..!
i really like it so muchhhhhhhhhhhhh..

haiz.......!!

3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有掉過地下啊?

我很久以前也有一架相機,
掉過地下后,
鏡頭也是出不來。

修不好lu……
lol

現在科技那麽發達~
希望你的能修好……XD

你這架相機哪裏可以和你贏回來那架比……
lol

Random said...

修不回最多買多一架……rfrf

simyee said...

哇!!
Rr你回复也太快了吧?
阿!!我没有弄跌过。。
不知道是不是放在书包敲到。。
修不回的阿??
不要吓我拉!!!
我真的超爱这相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