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朋友

昨天我很开心咯。。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

昨天我照常的去上课。。
一进课室。。
朋友就拿了一包东西给我。。
我打开一看。。
阿!!!!!
原来是我最爱的 mint chocolate!!!!
真的超香的

薄荷味浓烈到。。。!!!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的男朋友拉。。
你也叫她放心好了。。
即使没有这巧克力。。
我们之间的友情也不会因为上次那件事被影响的拉。。

可是,他也很有你的心拉。。
还要帮讨好你的朋友。。
你果然找对人了拉。。

那我下次要巧克力不是可以让你伤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有巧克力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迟些再补回。。。
——————————————————————美丽的分割线————————————————————————
我第二个要谢谢的是你了。。。
不好意思啊。。
我没有心理准备要在昨天就和你说。。
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倒。。
还以为你要送礼物来。。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问你。。
虽然我们很好啦。。
可是就是很不好意思咯。。

就谢谢你肯帮忙我当我那天的partner。。
昨天的电话真的 太太太太paiseh了。。
虽然你一直说我们是朋友 没有计较这么多。。。。
可是我还是 不好意思。。
你这么的忙。。。
而且又要你花钱。。
花你的时间。。
还花你的车油。。

有点在利用你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和你说。。

谢谢你说
因为是我,所以你才答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看你狂笑的次数都知道你昨天有多开心咯。。。
要一直这样开开心心哦。。。
加油了!

simyee said...

谢谢你啦。。
还真的很兴奋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