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啦啦

啦啦。。
要说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我懵懵隆隆的考了一张midterm。。
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好姐妹call我。。
哈。。
很惊吓一下的咯。。
很开心啦。。因为。。
怎么说,他百年都不找我的。。
每次找我都是有事情要我帮忙的。。

今天他call我为了什么。。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他说要拿东西给我。。
可是,到现在 他都还没有找我。。。

都不知道他在玩什么 花样。。。

还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很想念他一下下的。。。

我的prom night都还没有找到partner。。
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找partner的。。
可是,xf有找哦。。。
那我要不要叻?
她一直叫我找==
无言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找partner哦~~
=p

哈哈!!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