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的手指:(

不知道要怎样处理我的手指。。
之前好了一点。。
现在又开始了。。。

各位,请记得。。
手指甲不要剪的太短。。
是不好的。。
手指甲可以保护你的指尖。。

而我就是手痒
结果。。
就把我的手指搞得以下的地步。。。

切忌!!
是真的很恶心。。。
希望你们想清楚再往下看。。。。


































你们要的话。。。
可以放大来看看啦。。。
来研究一下我的“可爱”的手指。。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恶心。。
这样恶心的照片都能够拍出来。。

我的尾指,干裂。。
而且流血。。
还有疼痛的感觉:(

有谁能够来救我啊?。。。。。。。

7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發神經啊?
剪刀那麽短……= =

過兩天就沒事的啦

Cola Tan said...

哇唠,
早知道14年前就不知教你过马路啦。。。
应该交埋你剪指甲咯。。。
下次不好啦。。。
你才是要切忌咧。。。

simyee said...

rr
呵呵。。
因为之前学double basss
右手要按旋。。
所以。。
都把指甲剪到短短的。。
现在才慢慢的留长~~~

大佬。。
哈哈哈哈。。。
对咯。。都是你啦。。
没有教我。。
哪里还敢有下次咯。。
现在左手的指甲就长长。。。
就是右手现在有问题咯。。。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还真是的,剪那么短当然会伤到手指咯。。而且就算要短短,用来磨比较好吧,这样就不会一下剪太短,磨到你要的长度就可以停了,不过在磨时那个感觉就比较geli 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像有看过有些药可以涂让皮肤不会那么干燥~~
我的皮肤也很干~~
所以多少也要涂点lotion~~
要忍多几天~~
等生长一点就好好照顾~~
暂时不玩double bass先咯~~

还有!!
因为有伤口了~
所以要多留意照顾~~
不然发炎的话,就得要戒口了..
到是你就很可怜了~~ >w<

simyee said...

rachel dear 。。
阿哈哈哈。。。
你知道我都不知道这些东西的。。
就把它剪到现在这个样子拉。。
现在 其他的都长长了拉。。。

leelee
其实我有lotion的。。。
医生给的。。
可是就用完了咯。。。
应该不会 发炎拉。。
不要吓我咯。。。

娃娃。。。
哈哈哈哈。。。
:P

Random said...

lol
學double bass也不至於要剪到那麽短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