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生日礼物



这就是我朋友那时候送我的巧克力。。
这是叶子形状的
全都是薄荷青。。。
超好吃!!!!

我和最小的妹妹最爱吃的。。

昨天和我朋友喝茶。。
我收到了。。
我不知道第几份礼物~~~
不过就真的很可爱。。
也很新意的礼物。。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想到送这礼物。。







他送的就是这一把雨伞咯。。
难怪喝茶的时候他总是暗示的说。。
:“这几天一直小雨哦。。。。

我现在知道了咯。。
谢谢你的雨伞。。
我的雨伞也坏了。。

谢谢就是了。。
还欺骗我没有带礼物来。。

3 comments:

Puddingsnow ♥ said...

很久没有来这里坐坐了咧~blog的背景很好看~雨伞的礼物真的很特别~我以后也要送人家雨伞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被强逼~~
在这里留下我的手印~~
老大!!
如果你看到的话,请帮帮我~~
我被欺负了....

臭猫!
不要再收礼物了~~
你以为你生日像internship吗?
3个月了叻~~~
=___= 哈哈~~
要给礼物的,请给我吧~~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哈哈。。。
*kidding onli =P*

simyee said...

蓝。。
对咯。。
你很久没有来鸟拉。。

我的出现~为了满足你的要求~ 够感动吗
你的名字会不会太长了阿?==
哈哈哈。。
对不起!。。
我的生日就真的很像 internship咯。哈哈哈。。
你没能羡慕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