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爷爷。。

爷爷你离开后。。
家里不如意的事情连续发生。。

爷爷。。
你的孙女我 快崩溃了。。
你为什么 都没有保佑我们啊。。
我。。

不想面对这样一个这么大的挑战。。

那天的强忍眼泪。。
今天终于落泪了。。

爷爷啊。。
我说的话。。
你听见了吗?。。
我只是想现在的情况有改变。。
我知道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我。。的心真的很疼。。

我做什么都不能专心。。
我做什么都不能开心。。
我越来越是披着面具作人。。

爷爷。。
你可以教我怎么做吗?。。。
还是就是这样的等待?。。。
让自己习惯现在这样的生活?。。。

爷爷,
我真的希望您能够保佑。。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够撑多久。。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dear dear,最近怎么啦?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我最近生活也不是很顺利。
无论如何,一起加油吧~ : )

Cola Tan said...

喂喂,
做么事?

simyee said...

rachel~
dear,...
haiz...unhapi lo...
feel wanna go out n hv a walk...

dai lou...
good thing will not beside me forever...

Eldora said...

我也是做什么都不能开心
却被迫强颜欢笑...
无论如何,希望我们能够成功走出悲伤...

Anonymous said...

我来踩了~~
你这家伙还好吧?
突然被你吓坏了~~

人生不如意~
时常都有哦~
不要不开心~~
姐姐带你出去玩~~
花钱会很开心~~
所以我牺牲一点~
一切花费都让你花啦..^^

有事就说哦~
不要收收埋埋~~

simyee said...

~不温柔の雨~
hope everything will go find on u too lah...
and thx for coming my blog ya~
^^


心血来潮~ 到这里逛逛~~
soli ah..
i scare u liao~...
haha..
dont worry lah.
as wat u say..
人生不如意~
时常都有哦~

i know how to handle lah..
and got u all mah..
hehe..

-devilunoe- said...

朋友,有什么事,如果可以,就和朋友分担吧..不要自己死撑! 不然久了,自己会爆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