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人一旦心情不好。。
就会胡思乱想
就想找别人来陪伴。。


也许这是我人生面对最 煎熬
也许时间过了。。
我就习惯现在所谓的“新生活”

没想到。。
这一切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清醒吧。。事情不是美好的。。
戏剧化的事情 一样会扮演在现实生活。。

我也是会逃避。。
我也有不想面对的时候。。
虽然我知道。。
这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因为 现在也不是我以前过的生活。。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请你直接些
如果你不喜欢我。。
就停止一切

3 comments:

孤星 said...

我觉得...
你越想逃避...它越爱跟随你...
怎么也逃避不了...

不想去面对...还需面对...
这...是..."人"必经之路吧...
有了它...人生才会精彩...

-devilunoe- said...

太多的事,人等等等...来了,我们怎么也躲不掉.尝试面对,因为面对不一定会很难受... 虽然,我也常和身边遇到困难的朋友那么说,但自己也还是一样... 就像你说的,现在的生活不是和你以前的生活一样了.现在的你也和以前的你不一样了.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朋友,无论如何要加油! ^^

simyee said...

孤星。。
谢谢你。。。
我知道怎么样了。。

uneo。。
你也一样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