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事情的演变。。
事情的发生。。

火气在头。。
你的不知道,没有注意到,不懂。。
都是废话。。

你不是3岁小孩。。
你已经26岁。。。
你懂得应该比我多。。
反之,你比我还要无知。。。

其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知道自己的问题。。。
你不愿意去接受。。
你在自我保护。。
你没有要悔改的意思。。

你自己慢慢加油吧。。
我没 话说。。
~~~~~~~~~~~~~~~~~~~~~~~~
又是时候告诉自己。。
要冷静。。
冷静再冷静。。。。

一切的事情 都 和我没有关系。。
你有没有朋友。和我没有关系。。
你可怜吗?。。和我没有关系。。

我还是我。。
只是,明天我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你们。。

果然对这自己讨厌的人笑
是世界上 最恶心的动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