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kpli 战友

一个月没回家。。
今天全都回家了。。
除了我班上的3个男生~。。

回家真好。。
衣服不用自己洗。
有冷气吹~
有妹妹给我做弄。。真开心。。。

不过说实在的。。
在sarawak的生活其实也很充实。。
很开心的。。
和他们一班朋友闹在一起。。
其实乐趣很多。。

刚结束的BIG camp
让我学习很多..
也看清很多 东西...
最重要的是 它真的能够让我们的友情加深~
让我们更加的认识对方。。。

两班上只有区区的5个男生。。。
真的好无聊哦。。
我的班上就只有3个~。。

我在班上最小。。
所以,也玩得起~。。
他们也总是拿我来开玩笑。。
学我说话,尽然是他们在宿舍的娱乐~
说起我是KL人,他们必定会帮我接
:“Cheras , Taman Connuahgt.....

过后就应起大笑~~
其实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拉~。。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学我~。。

他是我班上的班长。。
没有脾气
人好到没有话说~。。
很爱笑~我也超级喜欢他的笑容~。。
很难的看见拍照也笑得很灿烂的男生~
他现年28岁。。
哈哈哈哈!!!! 


他是我组唯一的男生~
他也是很爱笑~
拍照的时候也一样露牙~ 
他是读潜水的。。
所以,体型比我班长好~。。哈哈哈!! 
他现年27岁~XD 
他和我一样爱和malta...


她是个马大生。。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你对她好,她对你好。。
觉得她很可爱~


说真的。。
能够认识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和你们一起疯狂都会让我忘记了苦恼。。
大家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吧。。
我想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