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为了今天周杰伦的演唱会。。
特别从sarawak赶回家。。
现在终于结束了。。

看见他。。
超感动。。
流泪。

因为,我历经千辛万苦才能够看到。。
我要珍惜。。
很难的的机会。

真的是很棒。。
周杰伦你也真的是太棒了。。
你的歌唱,你的琴艺,你的才艺。。
我真的很很很爱你。。

我说了,有才艺的男生最帅~。
我最爱了~!
手的酸痛还没有好。。
今天又摇荧光棒摇到。。。。。
手要断掉了。。~!

不过断掉也值得!!
哈啊哈哈哈哈!!!

~~~~~~~~~~~~~~~~~
我可以看他的演唱会。
其实我很想把这消息告诉你。。
只是。。。
不知道你要不要知道。。
不过通过fb你也知道了。。

你今天还好吗?。。
看见你在fb骂Fu*k
在生气什么吗?。。

找朋友聊聊。。
会帮忙你抒发压力。。
你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
找他们吧~。。

不想看见你生气或不开心的样子。。
~~~~~~~~~~~~~~~~~~~~~~~~~~~~
这几天真的好累了。。
要好好地休息了。。。。。。。。。
明天再把照片放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