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早上起床。吃早餐。上班。回家。睡觉。做功课。
这样的生活也太无聊了拉~。。
晚上偶尔喝喝茶~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这次回来。
也没有见到什么人~。。
除了ky,cy,qy
还有ts,sy,cs~

两个星期后就回去了。
也好,可以继续减肥~
可以继续和他们一起疯。。。
可以继续玩 dok dok脸~
可以穿门子~

虽然没有电影
没有k房 ~

反正我回来也不会去~。。
哈!!

啊!!很没有mood。。
别人要我陪,我陪。
我要别人陪,没有人理~
算了,听歌 。。。

2 comments:

Random said...

soweee~
剛剛去洗澡,
然後就沒有回來了。

因為我媽媽霸佔電腦了……=\

simyee said...

够力~~
还好我妈妈不玩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