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深夜~

1.33am
还早还早~。。

洗脸完毕。
准备要睡觉?。。
想睡觉了。。
可是,又好像有事情还没做。。
没有很想要睡觉。。

先部落再睡觉吧。。
这几天都没 做到什么咚咚。。
无聊的在面子书。。
却没有人陪我聊。。

在我很有空的时候。。
大家都没有空~。。

其实我有一直在想。。
我会不会被遗忘?。。
我会不会就是。。。。。

算了,
我应该不会这样可怜的。。
哈!


真觉得自己瘦了。。
脸真的小了。。
当然也黑了很多。。

不过,我还是我。。
性格一样。。
笑声一样。。
不会变。。。

唯一会变的。。
就是年龄。。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Random said...

黑了。
變回去你以前中學那樣……
(年輕了?XD)

simyee said...

哈哈哈·!!!
我也想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