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昨天和wm出去。。
回家路途。
她问我了。。
:“他去了哪里?”
我说
:“不知道”。。。
她又问
:“你不想知道吗?”
我又说
:“不想。。。

她又问~
:“那,如果再见面,会和他说话吗?”
我答
:“说什么?。。。
她说
:“hi"

我摇头。。
没有必要。。
打招呼了,还不是不知道怎么样继续。。
那,打招呼来做什么。。

她没有继续的问下去了。。

我心想。。。
我朋友的前女友要和他见面。。
他拒绝了~。。
没有必要见面。。
他也不想见到她。。

我从来不觉得我会重遇他。。
至少这么多年以来,我的感觉还是对的。。
5年来,我没有遇过他。。

其实,我觉得。。
你知道他的下落。。
如果我想知道。
你应该能够说出他的近况。。

可是,我真的不想知道。。
至少,我现在过得很好。。
虽然,我还没找到伴。
但,我首先要让自己过得很好。。

你是我曾经深爱的人。
也是伤害我很深的人。。
极端的感觉。。

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记得你的好就可以了。。
我现在很好。。
我未来也会很好的。。。 :) 

2 comments:

MiSsPeRFeCt said...

你知道我懂他的下落吧。。
不过你也不需要知道了。。自己过得去就好了。。可以像你这样也蛮好的。。一直往前看。。
加油。。如果说了什么。。让你想起了什么。。抱歉啊。。

simyee said...

感觉的到。。
你知道他在那里。。
因为,你不只问过我一次而已。。

哈哈。。
想起是一定有的。。
因为,我并没有失忆。。。
不过我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