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一天一天的过去。。
回去的日子快来了咯。。
就在下个星期日。。。

星期六想说和rr他们出去。。
只是,我都还没有有勇气问。。。
够力。。

功课下个星期一要交了。。。
我这星期5一定要完成的。。
在家print了才带回过去。。

好不舍得这里哦~
不舍得家里,
不舍得朋友,
不舍得shooping
不舍得不用洗衣的日子。。
不舍得不用扫地的日子。。
不舍得有饭吃的日子。。

要好好的培养我的情绪了~
正面能量:)
我的小妹宝宝一定想我。。
哈哈哈!!

妈妈说,
她这几天都很开心。。
因为,我回来了~
我要走了,
她不是很伤心咯。。
我的笨宝宝:') 

好啦。。
做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