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真的很搞笑。。
你说你问了。。
即时你真的问了。。
那也是两个星期前的事情。。

难道你不需要再和你的同伴确认一下?。。。
他们完全不知道。。。
更加的反对你的决定?。。
难道你觉得。。
你真的问了她们的意愿吗?。。。

也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如果一个人坚持说自己没有错。。
那不管别人怎么说。。。
还是没有用滴。。

问题出在那里。。。
我不知道。。
一切就这样吧。。。

关系越来越不好。。
也就不好啦。。
我也没有要对这你一辈子。。
哈哈!!

我说过,
我不会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就连朋友 都难啊!!!
~~~~~~~~~~~~~~~~~~~
今天星期六。
等下要去jaya jusco买长袖衣。。。
因为要参加camp要多买一些长袖衣服。。
不然我的皮肤会焦了。。。

现在先要做我的psychology的功课。。
不然会死的很难看的。。。。

加油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