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对你说~ 

我们一个月没有联络了咯。。
你刚和朋友旅游回来吧~。。
一定玩得很开心的。。:) 

我现在放假~
结束了4天露营的日子~。。
人瘦了,也黑了~。。
整个人看起来劳累也老了很多~。。。
手上被 蚊子咬到的疤痕也多了很多。。

在家的三个星期要好好地保养。。
要好好地休息~。。

我很久没有剪发了。。
昨天去剪发了。。
剪短了~。。
长度只是到肩膀而已~。。
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
我也很喜欢我的新发~ 

去了sarawak这么久,
我瘦了四kg。。
对我来说真是一件好事。。
我也很开心~。。

还希望继续再瘦四kg。。
那就可以了:) 

不过最重要是,
接下来的露营。。
不要在让自己变得更加的黑了~。。
要穿长袖衣~戴大大的帽子~抹多多的防晒~

我会照顾自己。。
也会忘记你~。。
但还是期盼电话显示你的信息。。
向我问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