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没的上网

前两天 我家打雷。。
结果我家的modem被劈坏了。。
害我两个晚上没能上网。。
我就知道,没有上网的日子真的有点难过~。。

今天,帮我们修理电脑的电脑uncle。。
他来了。。。看见他真的好开心。。
因为,我可以的上网拉。。

果然,我和妹妹吃东西回来。。
可以上网咯!。。。
所以,我现在才能坐在这更新部落~~。。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咯。。
心情有点兴奋。。
可是有很紧张。。

因为,6个科目真的不容易过。。
加上,我下个学期5月要training了。。
我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应付。。
算了,想太多,也没有任何的帮助的。。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只希望,这学期的成绩会继续进步就可以了。。

明天要去剪头发了。。
也不算拉,只是去修修。。
不想再什么样的发型了。。
做回以前吧。。。
头发长长的。。

现在也在积极的减肥。。
希望,在我生日的时候。。
会有一丝丝的成就。。
也想看看,我成就后的改变。。
我已经很努力着了!!!

还有21天。。
就是我21岁生日。。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过的特别的害怕。。
怕什么?。。

怕自己老了。。。

今天,看见我的中学老师。。
她又说我瘦了很多=.=
我真的无言拉。。
过后,我妹妹说
可能是我老了,脸塌下来了。。
所以看起来瘦了!

我的天啊!!!!!!
气死我了!!!!!!!
还我现在一直看镜子。。
我真的老了啊?。。。。*cry

3 comments:

55 said...

哇~居然被雷劈坏..我还真的没试过叻~~当然也不想试~~哈哈

Puddingsnow ♥ said...

你妹妹讲话那么狠~哈哈~没有啦,21岁而已,还没那么快老

simyee said...

天天。。
哈哈啊哈。。。
没有想尝试拉~
我也没有想到。。
不过那天的雷。。
真的又被吓倒一下~

篮。。。
我妹就是这样。。
欠我揍!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