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第一。。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我到底做了什么。。
在2009年我第一件做的事是什么?

刚刚踏入2009年的时候。。
我第一样喝的饮料是 coca-cola。。
我早上起来第一样吃的食物是 炒果条。。
我弹的第一首歌是 说好的幸福呢

然后,今天我有血光之灾。。。:(


在弄水喉来保护我的bass的时候。。
不小心弄到。。


我把它套在我bass的边边。。
这样我放在地上的时候。。
才不会弄花~。。


已经很多地方花了。。
心痛>.<

第一天很快又要过去了。。
又要到第二天了咯。。
今年要过的和往年不一样。。
因为,我要拥有我的21随钥匙了。。呵呵。。
加油拉!!!!

10 comments:

wawa said...

欸,
我爸爸说今年龙年又血光之灾,
你第一天就度过了。。。
我爸爸还叫我让我的手指给他割,
那我的血光之灾就过了。。
我听后给他炸倒高够够。。
没关系啦。
小事情而已,还是你得bass比较重要了。。
哈哈哈哈。。。你的手指伤了也可以复原嘛。。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你爸爸超强的。。。
厉害厉害!!
可是我是兔子来的拉。。
兔子尾巴龙头~~。。。

也对拉~。。。
现在等它好而已。。
不然弄到水就叫妈妈了~。。
哈哈!!!

Random said...

你有戴眼镜的咩?
蛮不错的款哦~

那么每个月来的算不算?
rfrf

simyee said...

哈哈啊哈哈哈哈。。
rr。。
我没有戴眼镜的拉。。
我叔叔的眼镜店的眼睛来的。。
用木做的咯~。。呵呵。。。

每个月来的是“灾”难来的啊?。。。
哈哈!

Puddingsnow ♥ said...

要小心啊~新年快乐呗~

Puddingsnow ♥ said...

恭喜你中tag啦~请去我的blog查看详情~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
娃娃的爸爸!!
可爱!



不过小R更可爱啦!!!!

simyee said...

蓝。。
你很坏咯。。
==

小爱。。
哈哈。。
我们的朋友就是这样的pattern 德拉。。
哈哈。。

55 said...

我来留脚印了..^^
原来这边是你哦~~^^
你们的部落格都设计的很漂亮叻~喜欢..怎像我的..55..

simyee said...

你是天狼啊?
厉害咯你。。
这样都来到我的部落。。
哈哈哈哈!!!

我的设计普普通通啦。。
都是偷别人的东西的~~~
赫赫。。。

像你的不好吗?
简单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