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第一个生日蛋糕。。

今天我就已经吹了我的 第一个蛋糕。。
我也知道太早了。。。
我也没有预料到的。。。
只是,当他们 在准备 蛋糕的时候。。
我也就知道叻啦。。

谢谢你们啦。。
我知道生日在新年,
没有想到你们会提早 得这么早。。
哈哈!!其实延迟也没有关系的啦。。
哈哈!!可惜,今天我没有带到相机。。

我的朋友也忘记了。。
很坏咯。。我 就是爱拍照的。。
唯有用手机来代替咯。。呵呵。。。

谢谢你们啦。。
虽然我每次都要求多多的。。
让你们觉得 不好意思。。
对不起哦。。。呵呵。。。
我的要求都是说爽的拉。。
不要放在心上。。。

***蛋糕的照片,迟些补上。。

昨天 和 jt聊天。。。
我之前和他说过。。
我要白色礼服的 周杰伦 香港限量版公仔。。
他说有了。。。

我个人就的很赞!!
手痒痒了。。

再来。。我又看见了这个。。




Jay Chou 周杰倫 Dragon Rider 龍戰騎士 2DVD & Necklace TW 台灣版
Item: Jay Chou 周杰倫 Dragon Rider 龍戰騎士 Taiwan Version 台灣版
2DVD with Dragon Rider's Necklace 附贈 龍騎項鍊 1條

那项链 对我来说。。
更本就是一种诱惑。。
真的 很想下手了。。。
刚才已经觉得想下手了。。。
你们觉得 rm120 会很贵吗?。。。
呵呵。。。

还有 8天。。
要去那里吃东西了?。。。
爸爸 带我去。。。
有什么 好地方 啊?。。。
告诉我啊。。。

3 comments:

绮绮 ♥ said...

很可惜咯~
没有看到蛋糕的照片~

Random said...

你今天几点庆祝生日?
地点是哪里?

RM120??
值得收藏……
所以不会贵!

simyee said...

:: 绮绮 ::
因为我都没有带相机咯。。
照片都在朋友那里。。
迟些 回补上的。。
哈哈!!

rr
不会贵哦。。。
我也觉得。。。
已经想要 决定买!!!!!!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