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漂亮~~


妹妹最近上网要购买 包包。。
然后我就三八看看其他的东西咯。。
就让我看见 很可爱的 耳环。。
哈哈哈!!!

很可爱咯。。
我很喜欢这些 小物品 的耳环。。
就觉得 很可爱5678下。。。

可是 我只是想拥有。。
不会想要 戴。。
不是我的 feel。。
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yj和我说。。
我们 cultural的课。。
已经不肯能编排到 星期2 了。。
也就是说。。
我星期3要很无聊的 去上一个小时半的课!!!
啊!!!!!!
为什么啦。。
我从来 都没有尝试过 星期1到星期5不用上课。。
连这3分之一的机会 都不让给我。。
讨厌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我很乐意义务的帮你show下那些耳环lo,既然你说不适合你的style.. XP

simyee said...

hahahahahahahah
你要买啊?。。。
在www.jbtalks.com 的 买卖市场。。
有很多 东西买的咯。。
有包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