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Petronas 2009

petronas 一向来 在新年 又或者是 hari raya 或 屠妖节。。
都会有很好的 广告。。
今年也不例外。。。
刚刚就 在 电视看见了这广告。。
 

当我看见的时候。。。
就是 他爸爸在唱k。。。
他 不耐烦地 把音响给关了。。

这一幕 。。
让我想起 爱唱歌。。
也很会唱歌的爷爷。。。

爷爷 很有艺术天分。。。
以前很穷。。。所有东西都是他自己学习的。。
他喜欢 买 水晶。。。
喜欢收藏 很多很多 不一样的 东西。。
他也 喜欢 买字典。。
因为 他要自己学习 英文 国文。。
他会吹口风琴 弹钢琴 唱歌
爷爷的字体 很漂亮。。
擅长 写书法,做手工 画画 上色。。。
医药,音乐, 书法,知识。。

如果我还可以 和 爷爷相处多一天。。
我会在他 吹口风琴 弹钢琴 唱歌 的时候。。
和他说: 爷爷,你吹的真好听,你弹得真好,你唱的很好。。
不要 偷偷的在外面 听你吹口风琴。。
我要你知道 我喜欢听你吹口风琴。。

爷爷,新年要到了。。
没有你的新年。。我很不习惯

2 comments:

Random said...

酱新的广告都给你找到?

很感人……
人就是不会珍惜……
和最亲的人在一起的日子……
失去后……
才发觉自己以前做错了什么……

simyee said...

真的 很感人的。。
对咯,已经在youtube 了..

我没有广告的主角这样坏。。
我爷爷 唱歌 我都在听。。
很怀念 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