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网购?


现在的 社会已经很流行网购了。。。
就是网上购物咯。。。
在之前我也听过。。
也看过。。
各式各样的 网购物品。。
有卖 衣服啦,饰品拉,隐形眼镜拉。。。

我也只是看,不会动手去买。。。
因为,我觉得麻烦。。哈哈!
又不知道可靠吗。。
所以我就只是看而不买。。

可是,我因为买 周杰伦的扑克牌。。
开始了 第一次网购。。。
因为那朋友说可靠。。。
所以就买了。。。

后来,看见的想要网购的 东西。。。
都是周杰伦的。。。哈哈!!

妹妹最近 一直浦www.jbtalks.com
哪里有买卖中心。。。
他为了漂亮又便宜的饰品。。
真的。。。一直问我美吗。。。
都不知道她 突然很多钱。。
要买的饰品多到!!!!!
要我和她分担==











其实 是很漂亮的啦。。
而且 很多都才rm10-20。。
很便宜咯。。所以我妹妹才放肆到!!!!!!!!
*************************************************************
哈!还有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知道会不会被胡闹?。。

我不穿裙的事情。。
感觉上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没这么夸张啦。。哈哈。。
我班上的人一直在起哄。。
说要买裙给我!
还要我穿。。!!!!

我也告诉了他们。。
我就接受你们的礼物。。
也很开心,哈哈哈。。
可是,那裙子我只会拿来当标本。。。
好好的收藏!!!。。。哈哈!

*不要幻想 要逼我 穿裙子哦。。
我是不会要穿的。。。

2 comments:

Puddingsnow ♥ said...

诶?为什么不穿裙?穿裙女生的魅力会加分哦~XD

simyee said...

因为我穿裙会扣分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