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人生无常。。。

突然真的 觉得人生很 突然。。
很多事情都发生在 突然之间。。
事情的 发生太突然。。
会让人接受不了。。
就好像 爷爷的离世。。。


今天放学回到家。。
就听妹妹说。。
爸爸的 同学 + 妹妹同学的爸爸。。
去世了。。。和我爸爸同年。。

好好的一个人。。
还很年轻。。58岁
最小的 儿子才15岁。。
他 这样就走了。。

爸爸说 是工作到一半。。
就这样 暴毙而死。。。

有谁能够接受的了?。。。

外公 不能够行走。。。
手脚也已经开始没有力气。。
要 大姨 的 照顾。。
如果外公 离世。。。
是没有多大的 伤痛。。
他也 85岁了。。

为什么 该走的不走。。
不该走的 却已经走了 。。

天意总是弄人的 。。
真的。。。
为什么 是这样?。。。

希望 爸爸朋友的 家人能够 好好的走下去。。。

又 想起爷爷了。。
依然记得 爷爷 躺在 棺木安详的样子。。
还记得我们 赶回去 。。。
看着躺在 懒惰椅 的 爷爷。。

爷爷。。
好一段时间没有梦见你了 。。
你离开已经有 有104天了。。
你现在已经离开了 人间的一切 对不?。。
升天做佛了。。。

虽然我在也不能 大声的 叫你爷爷。。
我会永远的记得 我有个 艺术天分的 爷爷。。

将来,我要告诉我孩子 关于你的 一切。。
让他们知道 他们有个很棒的 曾外公。。。

真的 控制不了眼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
还在的就好好珍惜。。

我外婆。。得了末期。。
查不出是从哪里开始的。。
可是。。
现在已经散发到骨头了。。
唉。。
心痛~

今天就上kl陪她。。
如果还有巴士回来jb
我就可以留多几天。。
‘’‘珍惜眼前的~~’‘’‘

simyee said...

我也是这样觉得 。。
爷爷 离开后。。
我就知道 。。
那种痛 有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