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生日上篇




这是我的第二个 生日蛋糕。。


和中学一班同学的 庆祝会







我的第三个 生日蛋糕。。和家人的庆祝









这是我的第四个 生日蛋糕。。和lamer的庆祝



*忘记和她们合照了。。

今年的生日。。
我一共吃了 4个蛋糕。。

21岁生日真的 过得很特别。。

21岁生日 爸妈 送我 金钥匙链。。



21岁生日 我朋友送我银钥匙和锁头。。。


21岁生日 我收到我以前很想买的荧光名字。。


21岁生日 我得到我想不到的神秘人的祝贺。。


今年21 岁的生日。。
真的 很难忘啦。。!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祝贺。。
还有 生日下篇
要列出 祝福我的朋友。。。

7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你有好多的蛋糕吃哦~

simyee said...

还不错一下拉。。。
哈哈!!!

那天还真开心。。
呵呵!!

Puddingsnow ♥ said...

你的生日!我迟到了!>-<" 生日快乐~4个蛋糕,哈哈~

simyee said...

没关系。。。
迟到好过没有到。。
哈哈。。
谢谢你啦

Anonymous said...

熊猫很幸福哦~~
那么多人帮你庆祝!
=p

happy belated bday~
=p

呵呵~
不会怪我吧!?

simyee said...

小爱。。
你还真的 迟到有一种地步咯。。
都快一个月了啦!。。。

simyee said...

小爱。。
你还真的 迟到有一种地步咯。。
都快一个月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