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旧钱。。

话说。。
我之前常说。。
爷爷很爱收藏东西。。
也很会画画。。
我就没贴图让你们看看。。
我现在就让你们看看咯。。。

我爷爷留下来的 旧钱币。。
之前爸爸有问爷爷 这些钱在哪里。。。
那时候爷爷 都找不出来。。
他自己 也忘记了放在那里。。
爷爷 走后,我走进他的房间。。
在他的 橱里找到的。。^^



他们的背后是英女王的。。
在更久的是英女王的爸爸。。。还有英女王的爷爷~~~~

这是一个佛像。。。
爷爷说过,他看着这图画。。
他的新会觉得很舒服的。。。
我爷爷 复印 让后他自己上色的。。。
两旁的字,也是他写的~~



我也说过。。
爷爷的字体很漂亮的。。
这就是咯。。
他曾在给红包的时候。。
背后写了我们全部孙子的名字。。。
和 祖父何广济 赠。。。
那时候 还是我陪在爷爷身边。。
和他说,我们的名字怎么写。。。


怎么样?。。很漂亮吧?。。哈哈

爷爷 是摄影师。。
喜欢拍照。。
这是那时候 家乡 水灾。。
火车路被 水冲翻了。。。
爷爷 还走去拍照。。哈哈!!



爷爷和奶奶和我爸爸的兄弟们的全家福。。
我爷爷和奶奶 郎才女貌。。
哈哈!!!!!



我很喜欢分享爷爷的 东西。。
哈哈。。。。
因为我觉得他 很厉害。。
所以。。。
下次还有,就post上来咯。。
嗬嗬! 

5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真的真的很美哦~

simyee said...

谢谢你啦

Random said...

你爺爺真的很厲害……
很棒……

孤星 said...

看上了你的旧钱币...
想问下...背后英女王的爷爷...
是什么年份的...?
还有...
你爷爷写的毛笔字真的很美!

simyee said...

rr
谢谢你。。。

孤星。。
谢谢你哦。。。
我不是很清楚了。。
因为 我分不出 她的爷爷和爸爸。。
哈哈!!!
在图画里 有一个是 1935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