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渺茫的 学期

今天 开学了 。。
第一天 就是8点的科。。
用手提调了3次的 闹钟。。。
我的手提的闹钟可以响 3次不同时间 。。
我 第一调 5.55am 第二调 6.00am 第三个调6.05
结果 6.10起床。。。哈哈。。。

去到学校 。。
看见 好多人又 换了新发型。。
当然我没有 。。。哈哈。。
有很多人还是一样老样子。。
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

老师来了 。。
开始 讲 一些开场白。。
过后 正常的 就是 说说 我们 的 assignment咯。。
听了 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
我才开始觉得 压力的 到来。。。
魂魄就开始 不自在的 要离开课室。。

人体在课室。。
看似 很专心 听老师说。。
可是 转过头。。
我又 不太记得老师说什么了==
让我爸爸 知道 肯定杀了我。。!

回家的时候 抄我的时间表。。
结果 写满a4纸 只剩7行!
我看见 都傻眼了。。
第一次 这样长的时间表!

突然 又 很渺茫了。。
这个学期 怎么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