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我想说!!!

我想说!!!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
你的一点点地 动作。。
可能就能够 让你的朋友觉得 很窝心。。
你的一句短短的问候。。
可能就能够 让你的朋友觉得 很感动。。

朋友。。
不用说什么应该还是不应该的。。
我们之间没有 应该还是不应该的。。。
是看值得还是不值得的。。。
我们只会觉得。。。
你值得我们送礼物。。
哈哈哈哈哈啊!!!

朋友 不要求 回报的。。
送东西给你。。
不是 要回报你送的礼物。。
而是要你记得我们。。
要你在 遥远的地方。。
无聊没事干的时候。。
看看我们的 “礼物”就可以想起我们拉。。

加油啦。。
我们撑你的!!!
我有爱人 一定让你过目。。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哇唠!!
还跟我特地写一篇?!
好朋友,好得让我没话说的朋友们,
我不在的时候。。。







也别想坐我的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号见!

simyee said...

想写就写啦。。
不用选日子的。。
哈哈哈哈!!!
你还以为你要说。。
把位子 让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