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

stil at sch now..
actually i should hving my class now until 5.30pm
but now...i'm here typing my blog!...
hahahahahaha !!

should i fel hapi tat i'm here?....
i'm not...

tis is the first time i type my blog in english...
omg...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
so0 much of the feeling that i need to express it..
but then....really lack of english wordssssssssssss...

now already 5.17pm according to my hp..
stil got 13min then i class will end..
********************分割线****************************
回到家了,上面的英文 到一半。。
我就放学了。。
所以。。哈哈!!。。
现在 8.29pm吃饱饱 在家里休息了咯。。

我觉得你们应该看不见我的部落。。
我是想和你们说。。
我并没有 要生气你们的意思。。
而且。。
我真的没有生气你们。。
只是觉得 很纳闷而已。。
措不再与你们两个。。
你们两个有何必一直和我道歉呢?。。

你们是一group的。。
一组人不只是你们两个而已。。
这样 内疚 不好受的 感觉 不是只有你们两个来受。。
也不应该只是你们 这样承担。。
我 不喜欢为难我的朋友。。
我们 也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 而受影响。。

我选择坦白,我只是想你们知道我怎么想。。
我不想我收收着,结果大家闹得更加不开心。。

现在 清楚了,也了解了。。
你们有什么事情,我真的可以帮忙的。。。
真的不是你们的错。。
不要担心了,我没有这样的小气的。。。

放心拉。。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