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忙=压力

这个学期真的有难受的。。
这个学期6科已经是 很痛苦了。。
还要加上 准备下个学期的 training
和将来要面对的 final year project。。

所以说。。
基本上。。
我这个学期 是上8科。。
我的天啊。。
头昏脑胀了。。。

要开始准备我的 fyp的 功课。。
要找资料。。
要和自己的 supervisor 商讨
要准备下学期 去工作的心情。。
怎么说。我也没有工作经验。。
真的 很害怕一下的咯。。
加上自己的 成绩一向来都不好的。。

又怎么能够 应付外面的竞争?。。。
英文不好 又怎么能够 和别人沟通啊?。。。
一箩箩的 问题和烦恼
由该如何解决?。。。

真得很害怕啊。。
最害怕别人知道的东西。。
我却不知道。。
问的问题,别人觉得 不需要问的问题。。

压力压力。。
真的 感觉到历年来感觉不到的压力了。

3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也是五月internship?

真的很煩惱咧……

還要被老師刁難,
壓力更大……
哎……

Cola Tan said...

加油!
大佬精神上支持你!

simyee said...

rr..
对啦。。
就是和你们一样咯。。
我的头都快 疯了~。。。

大佬。。
哈哈哈!!
谢谢你精神上的 support。。。
我已经 感觉到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