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今天我的朋友向我投诉了。。
和我说,我没有给他们照片。。

也不能说怪我拉。。
我妖怪来的。。
有什么 事情 都是我带相机的。。
连我的生日 两次的庆祝。。
都是我自己带的。。
有一次我不知道。。没有带。。
就没有什么牌到照片了!。。。

我也想不到有什么 好地方让我update照片。。
其实应该说。。。
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的。。
可是,我懒惰而以!。。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就upload在这里拉。。
有可以让你们来我的部落 。。
让我的部落 热闹一下。。
哈哈哈!!!























*2点了。。。
好累啊!!!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