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康乐国中新春晚会


刚重我的 中学的新春回来。。。
好累真的好累。。

今年的 新春很特别。。
特别在。。
感觉,心情。。。

我14年的朋友在两天后要离开。。
去澳洲读书~~
时间说真的 没有很久。。
其实,我没有不舍得你!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

我们今年的嘉宾是张启政。。
因为配合情人节 他要在现场寻找一个女生。。
因为我是华文学会校友,
有特权做前面!。。
结果叻。。。
我就被他点中摆上台啦!!
真的够力咯,搞到我排谢到!!!!!!!!
真的是一个极点!!
可是 很兴奋拉,怎么说都是第一次。。
哈哈!!!



我来贴照片咯。。



























最后,让我和我的老大说。。
老大!。。
加油拉!!!!!!!!

3 comments:

Random said...

哎yer
看你的死人样……
哈!!~
几够兴奋啊……XD

simyee said...

哎哟。。
你不要这样说我啦~。。
哈哈!!rfrf

就让我兴奋一下拉~。。。

锦丽 said...

http://smktc-pbc.blogspot.com/

华文学会部落格 ^^
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