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

如果现在我还有很多时间。。
我很想要好好地休息。。
如果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了。。
我很想有一点点地时间来偷懒。。

以上两个的如果。。
我只能够 拥有第二个的如果。。
因为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
现在星期3 还有两天。。
我有两份 报告要交。。

我不晓得我要在哪里把时间吐出来。。
当太多事情要忙得时候。。
我会变得 特别的懒散。。
这是不知道怎么办。。

也都算了。。
不要晃部落了。。
去做做功课了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要争取时间啊!
不要晃哦。。。
赶快做完东西多休息。。。
照顾身体,加油~

simyee said...

大佬。。
知道了。。。
你也一样拉。。
在外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