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干!

很多功课 已经很烦恼了。。
现在,我的照片竟然不知道去哪里了。。
难怪我放进电脑的时候。。
录影前的 照片 都不见了。。。
到底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的录影和摄影都很多问题。。
录影 千辛万苦 才成功 拿到手。。
摄影 一向来都没有问题的。。
结果 这次 我的照片 不见了。。

难道是我自己删除了?。。
我在录影前 还和他们拍 很多照片。。
然后我的录影机有事情 也没有心情理会相机。。
我记得曾经交到我一个朋友的 手上。。。
我和他/她说不要给他们玩了。。

难道是那个时候就。。。不小心被删除了?。。。
我。。。。觉得好对不起我 leader。。
对不起。。。
原来我对自己的相机也没有责任。。

最近真的 觉得很烦躁。。。
一个星期的课。。
我就逃了一个星期。。
只是上了 昨天presentation和今天的变态心理学。。

我。。听天由命?
我。。等时间过。。
我。。和它拚了!!


*经过我朋友的提醒。。
原来我的照片在另一张memory card里。。
突然我又觉得。。
好的开始。。

3 comments:

wawa said...

jia you ah..sim yee....
dun wan give up la....
after tis few weeks then u can relax already...

Cola Tan said...

喂,沉住气,慢慢来。。。
急躁只会让你乱了阵脚,
你可以的,加油!

simyee said...

娃娃
我知道的拉。。!
我也没有放弃。。
只是。。。。
不知道啦。!
呵呵

大佬
我已经慢慢来了。。
我可不可以。。
我知道 都不知道。。
希望我是可以拉。。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