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生日礼物?

我生日 已经过了 2个星期。。
在上个星期的时候 也就是我 生日过了1个星期。。
我依然收到了 班上同学的礼物。。
朋友们已经 在问说
:“你生日不是过了啊?。。。
:“对阿。。。一个星期咯。。
:“为什么 还有礼物收的?。。真好。。

现在,我生日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我。。还是有礼物收。。。哈哈。。
不好意思 有在晒命的意思 XD

这次的礼物是 婉娃 送的。。
她 是我 上utar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没有同班过 可是 却好像同班同学。。哈哈。。
她的生日 我没有买很 贵重的礼物。。
我的生日 却要她破费了。。
真不要意思 啊!。。。

等下你班上的人 也要。。哈哈!
我知道你只是 对我这样的 富裕。哈哈!!
你21岁的生日 礼物一定很大份的!!哈哈!!

不知道 你们有没有好奇她送什么 给我。。
呵呵,我对这份 礼物 很满意。。
因为,它不只是我 梦寐以求的东西。。
而且,还让我的同学们 朋友们 羡慕不已。。
他们 也让我知道,我有很好的朋友。。。

她送的就是这个咯!!!。。。
。。。。。。。。。。。。。。。
。。。。。。。。。。。。。
。。。。。。。。。。。
。。。。。。。。。
。。。。。。。
。。。。。
。。。
。。









制止音乐盒
你可以弄自己喜欢的歌。。
她 弄给我的就是 说好的幸福呢。。
哈哈!!我超级喜欢啦。。

真的 很谢谢她拉。。
我昨晚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朋友说不会累么?
要自己一直转?。。
累是会累 啦。。。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转!!!


除了这份还有另外一份。。
其实我没有想到 你会送我礼物的。。
虽然只是 普普通通的礼物。。
可是 你竟然 因为为我选生日礼物。。
为什么我会怀疑?。。
不是因为 为什么。。。

只是 我们在班上也不算是什么 好朋友。。
而且 你们也 为我准备了 那一份 礼物。。
所以 我很谢谢你的钥匙圈。。
真的很可爱。。。


我post我上个星期
班上同学送给我的礼物




最后 我的朋友还问我一句
:“ 你的礼物收完了吗?。。
我告诉他们说
:“还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