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用心了不?

我用心了吗?。。
今天交上我的fyp和child development的assignment
过后我一直问我自己。。
我做好了吗?。。
我用心做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还有我的politic assignment。。
我用心做了吗?。。
我努力做了吗?。。。

没有。。
我没有很用心的做。。。
我没有很努力的做。。
我没有全心全意地做。。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很不安。。
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这次很不一样。。

我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压力很大吗?!
要加油哦!
=]

simyee said...

还好拉。
我 还可以应付~。。
谢谢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