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生日下篇+敏感

先说说敏感的那一笔。。
我爸爸的朋友那天 请吃。。
真的很好料咯。。
那间店 煮螃蟹很出名的。。
有煮不同 款式的 螃蟹。。


uncle叫了butter 螃蟹。。
哎哟,真的好吃到不得了。。
他的酱。。。真的一流啊。。。
因为忍不了口。。
所以。。就吃啦。。。

吃了没多久,敏感就开始发作了。。
我的天啊。。。全身红红的。。




结果第二样的螃蟹就不能吃咯。。。
只有看得份==
**********************************************************
我现在要谢谢祝福我的人啦。。。
mr.thu,chen hui,swee peng,wanjuen,maggie,
yijia,seok ee,teng feng,wye meign,jun xian,
xiaofang,toh ann,jojo,ruru,qian ying,
alvinyap,jj,oh,khai yee,chia yin,
ruby,francis,yin jiun,xiao bing,candy,
wawa,leelee,ho mun,shu yee,cool,
siva,ti shen,simone,wan mei,xiuxin,
Kok Kiat,メ夜之少男メ,'-' SoonKit '-'
Crislen Chong,★◕ღ宅男+木头人ღ◕★,ann,DeVilz,
ThiNx SteVeN I,Lenard,SHAWN, carrie chan,
phan wei yee,he xiao ming,kuan hoong,lun ee,
magdeline tan,seng yuen, tracy, brian tong,

在此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你们啦。。。。

我的生日就告一段落了。。。

2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不能吃海鮮的?

simyee said...

不能吃虾和螃蟹咯。。
鱼就可以咯。。。
那些啦啦和siham我就不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