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逛街

今天我们4个兄妹去逛街~。。
累死我。。
可是我什么也没有买~。。
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
也没有钱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买。。
现在没有那样的心情买。。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迟些才算。。

我看中很多东西。。
就好像说 这双鞋!
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尖头鞋。。


再来就是这衣服。。
好像很不错这样。。
可是,我还是没有买。。


就这样我今天逛了一天。。
好累
结果就去睡觉了。。

有很多事情。。
不需要很清楚。。
模模糊糊。。
不用太多的顾虑。。
也许,会经历更多自己想经历的。。
会更加的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