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发泄

开始觉得我好讨厌你。。
我开始觉得你好反感。。。
我不知道你这到底是做什么。。
我最讨厌别人敷衍我。。
我更讨厌别人利用我。。

我和你的交谈和沟通 只剩下rc。。
我想,那天没有了rc。。
我们再也不是朋友。。

我讨厌你每次找我都为了一个目的。。
目的达成了,就不理不睬的。。。
难道就不能聊聊天?

说我不找你聊天。。
找你聊天 不理不睬
等你找我聊天。。。
聊的就只是rc。。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也不喜欢
找我聊天。。
却不说话。。!
干!

想怎样?!
然后我自己傻婆一样。。
自己回复自己。。。
神经!!!!

我不想在我的treader list 里看见你的名字。。
我讨厌!!!!!

你靠我来帮你upgrade 你食物?!
你自己去找啦!
你自己去买啦。。
你自己去用时间慢慢拿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