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不想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做什么。。
我不敢再做些什么。。
我害怕我的热情不知道会被怎样对待。。

我觉得自己今天很差劲。。
我觉得自己今天很失败。。

如果我没有逃离你的视线不知道接下来的故事会如何?。。

第一步真的很难步出。。
我不是不想 见到你。。
又或者 不想再和你当朋友。。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对待你。。
才不会让你伤害。。。

虽然我一直都反抗着你说的话。。
我并没有认识你所有朋友。。
就连现在。我也不敢和你的朋友打招呼。。

有时候,我还在想。。
世界是很小的。。
往往很多时候。。
我的朋友是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的朋友是我的朋友。。

我论坛的朋友也是我中学朋友的朋友。。
我中学的朋友也是我foundation朋友的朋友。。
我朋友竟然是我小学同学的妹妹。。
我小学同学的妹妹也是我大学朋友的朋友。。

和你说对不起。。
让你感觉不舒服。。
和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自以为很了解你。。
原来我不是。。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