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小妹

1月14日
雨天 10.31pm
在家里的客厅。。。。。。

一直和我的小妹妹乱乱胡闹。。
她真的有够傻的。。
每天都做鬼做样。。

今天钢琴老师不小心弄湿了我的notes。。
结果她(我小妹)很害怕的问我
小妹:“姐,这个你的阿?
我:“是拉。。做莫?”
小妹(松了一口气说):“好彩是你的
我:“0.0 !!就是说我的东西可以弄湿拉?!
小妹:“没有拉,如果是二姐的肯定被骂...

够力,她就知道我不会骂她。。
所以就松了一口气。。。
真的是笨宝宝!!!!

头发很长了。。
很碍眼了。。
要剪头发了。。。
尤其我前面的刘海。。。
很够力duk眼睛了。。。受不了。。!!





我偷拍的XD
真的很漂亮。。。
我真的很喜欢。。
我把不得用照相机拍起来rf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