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埃及妖后?!

我爸不知道做什么。。
突然埋怨起我的头发来==
昨天和我说 为什么不剪断头发?。。
O.O 心想说 。。啊?! 
短头发?。。。。

我承认我很喜欢那些很有型的短发~。。
可是,我头大大~
会害怕剪了头更大~。。

今天 我爸又向我小妹说。。。
不觉得我这个头很像埃及妖后么?
== 什么啦。。

有像么?

我爸第一次埋怨我的头发~。。
够力。。

就给我再当当埃及妖后。。
还不想剪短发。。
也许,迟一些会。。。


这帽子。。
帅!!!!!!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埃及妖后, 哈哈哈。。。。
你爸还蛮有创意的啦~

simyee said...

==
你还笑得真开心。。
我怕我剪短了。
头发毛毛~不够多~头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