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纳闷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开学了。。
这3个星期的假期。。
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之前说的都白费了!
haiz。。。
这就是我啦。。。

对自己很失望。。
也不知道还要说什么。。

毕业论文。。
做来做去还是在原地。。
都没有什么进展。。

之前还想什么什么的。。
现在,想都不敢想。。。

对自己没有什么要求了。。
也没有什么希望。。。
上学期的考试。。
庆幸让我过关了。。
我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好运气。。。

很多朋友都会说。。
成绩不是最重要的。。
人的品格和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好啦,这我都知道。。
可是,成绩还是很重要的。。
不然,你们为什么都在为了成绩而拼命?。。。。
对不?。。。

最后一个学期了。。
该怎么样去度过?。。。
我也不知道。。

生日也越来越靠近了。。。
22岁的生日。。
没有期待。。
不太想度过自己的22岁生日。。。

感觉上自己比别人快老一岁。。
22岁了。。。
我还是一样。。
没有什么突破的何心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