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生日愿望单

每一年的生日。。
都是一样的过。。
过了21年的生日。。。
下个星期。。。
就是第22个生日。。。

今天我班上的朋友。。
问我,要怎么过生日。。
要什么时候出去?。。
要去哪里?。。
哈哈哈。。

不是你们帮我准备的么?。。
哈哈哈哈。。。
你问我。。
我真不知道要去那里。。
要什么时候去。。

我就和他们说。。
我要庆祝3天xD

今年的生日愿望。。。。
1家人开心
2顺利完成论文
3顺利毕业
4身体健康
5所有的事情,回归原点
6完成double bass 7级考试
7拥有 勇气剪短发~

物质享受
1相机脚,相机扩角镜头,flash
*这一切等我爸决定
*我爸还说,要买多一架powershoot :D 好啊好啊!!
2dear建议的眼线笔
*不过看样子,好像还没有卖:(
3去一些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好想去走走,经历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4换架新的电脑
*电脑已经好旧好旧了:(
5买double bass
*我总觉得,老师的琴我拉到比较好听rff
6买double bass模型
*我有很多钢琴的模型
*就是没有double bass的。。。
7lollipops包包一个
*之前看见一个超炫的包包
*可是价钱非凡
8想要skinfood的遮暇膏~
*却不知道什么适合我。。
9收集周杰伦所有专辑
*我其实没有周杰伦所有的专辑
*好想收集
10拥有wii
*家里从来就没有买什么游戏机
*现在一直叫哥哥买wii。哈哈。。


22岁越来越近。。
就越来越显得我 太没有成就了

人越来越老了。。
可是还是一成不变。。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