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搏杀期

搏杀期!
现在是我的搏杀期!!!
很压力的assignment和毕业论文。。
因为将近尾声了!
我拚了我老命。。
我都要毕业。。。

counseling practicum
是最头疼的一科。。。
我必须一个人完成一份报告。。
在一组人完成另一份报告。。

个人的报告还要我conduct counseling session。。
而且 是5个sessions!!!
昏倒了。。
week7要交上报告了。。
时间不多。。。
要开始了。。

突然觉得好多事情哦!!
懊恼:(

我的course要出特刊。。
我被派去当photograph。。
很惭愧一下。。
自问自己没有技术。。
会害怕被说照片难看。。

其实我最害怕。。
没有自己的照片XD
哈哈哈哈哈。。。。

还好。。
还有xf和我排挡。。
有什么事情还有她support我~。。
我知道她要什么。。: )

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