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浪费

今天我浪费了一天了~
因为我没有做了什么有意义。。
也没有做了什么有用处的东西。。
所以就浪费~~~

浪费了一天。。
好内疚~。。
真的好浪费~

爸妈哥去了bali岛
家里剩下我,两个妹妹~
还有奶奶。。哈哈。。

所以还是不能够出去玩乐XD
也不能叫他来找我~rfrf
在家,享受我奶奶煮的事物。。
好吃好吃!!!!
**************************************

我知道了:)
我也明白了。。

给你的手信
我可以占为己有了。。

很好。。
这就是我要的。。
也是我造成的。。

我得到了。
但 也失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