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怀念

其事我真的很怀念。。。
怀念我们以前为了演出而奋斗的时间。。

现在有时候真的感觉到。。
我喜欢合奏的感觉。。
那种滂湃的感觉。。
那种台下十年共,台上一分钟的感觉。。
那种演出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喜悦的感觉。。。

好想找一个不管是华乐或西乐的团队加入。。
好让我的bass有用武之地。。。
虽然我的技术很烂。。。
只是我赞成我老师说的话。。
参加乐团会让我进步得比较快。。。

至少,我不用闷闷的一个人在家练习
我其实还想换琴。。。:p

其事很想加入nicole的那个orchestra。。
只是,好像太远了。。
而且,现在最后一个学期了。。
迟些才算吧。。。。。
------------------------------------------
好啦。。。
回到现实。。

已经要要步入22岁大关。。
dear叫我把生日'愿望单‘ list 出来。。
其实还蛮伤脑精的。。

因为,我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买东西很奇怪的。。
买的时候。。
我就会想很久。。要考虑自己有没有用到。。

好啦,如果你真的要买东西给我。。
又不知道要买什么。。
教我保养。。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买什么没关系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