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明天入营了。。
不能上网。。不能用电话的4天。。
很容易过的。。
因为,一定会累死的。

其实我很想和你说。。
我要入营了。。
我也很想和你说。。
我可以回家看周杰伦了。。
很想和你分享快乐和我的紧张。。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了。。
不知道你最近过的好不好。。
还健康吗?。。
有熬夜吗?。。
很多功课做吗?。。
有多休息吗?。。

其实我不需要去担心的:)
你会照顾自己。。
也有人会提醒你。。
所以,你不要让担心你的人担心你。。

我也不会让担心我的人担心我。。
我想念我家的宝宝妹~
不知道她是不是压力大。。
宝宝~加油哦~!

我自己也要加油!
为4天的营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