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想你们

进入第4个星期了咯。。
还有什么能说的。。
都已经习惯现在的生活~ 

没有之前的病态发生了~
看回他发给我的信息,
我真觉得那时候的自己真的疯了。。

师训让我在他面前哭了两次吧~ 
好像是。。。。
第一次在班上~
第二次在街上。。 
疯婆一样~ 希望没有第三次了。。。

现在已经第4个星期了。。
很想赶快结束这实习。。
回去和你们团聚。。
回去和你们度过最后的几个月。。
然后我们就要分离了。。

够力。。
想到这,我就想哭了。。。
我想我还会再你们面前哭多一次。。
那就是 惜别会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