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短发


今天 终于去剪头发了。。
我乱乱的头 今天 回复 正常了。。
第一次在 诗巫剪头发。。
真的 很紧张的咯。。
没有什么 信心嘛。。。

结果效果 出来 。
还可以啦。
只是 自己 没有很习惯。。
不过,重要的是 朋友们觉得 还不错。。
他们说,好过之前好像疯婆一样 。。
坏到~~~~~

剪了一头短发。
真的不是很习惯。。
左看看 右看看。。。
觉得还可以啦。。哈哈哈哈!!!

谢谢他,带我去和陪我剪~

今天和你们逛街~
陪凯利门买东西~
谢谢你 陪着我们 到处走。。哈哈哈!!
不过,下个星期 你就可以回家了。。
不用 陪我们了~ ;p 

这个星期 只有我留在诗巫。
他们都已经习惯自己地方的生活了。。
只有我还是 在每个星期周末要来诗巫。。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见我就觉得 烦?...
哈哈哈哈!!!

不管啦。 
反正还剩的日子不多。。
我只是想快点和你们相处多一点的日子。。
离开这里 。。
我们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没有机会再对着我这 疯婆了~ 。。。

不想回去的时候,会有觉得遗憾。。
明天 又是星期天了。。
真不想回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