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很久很久

很久没有部落了。。
都好忙。好忙哦。。

printer有问题了。。
一直很害怕pemantau突击。。
那我就很惨了。。。
因为它坏了。。
我没办法打印我的东西。。

我觉得我要用手写了。。
等它可以用的时候。。
我就要把我所有的表格打印出来了。。
打印它的格式。。。
那我就可以用手写了。。

怎么说manual还是比较实际的。。。

今天已经星期3咯。。
再过两天,第5个星期就结束了哦。。
好快啊!!!!

这星期就要回学校填表格。。
填将来posting的表格。。
我们要毕业了。。
眼看我们一起的时间所剩无几了。。
不管是和你们还是pismp的朋友。。
我都非常的不舍得。。

我第一次认识全部都是来自不一样地方的朋友。。
我第一次来到东马。。。
我第一次离开家人

很多的第一次都会是我的最后一次。。。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 不会哭的 :')

No comments: